主页 > 私隐政策

私隐政策

最后更新于:2015年1月28日

本公司尊重您的私隐。我们致力执行及符合香港个人数据(私隐)条例(「该条例」)。本部分列出具体细节,说明本公司将如何处理您访问本网站时可能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数据。

您使用本网站即同意本公司可根据本私隐政策所订明的方式收集和使用你的个人数据。

个人资料的收集
您可选择在本网站提供个人数据(例如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及地址),然而不提供此等数据可能使功能缩减。

个人数据的使用
本公司可能按下列需要使用您的个人资。

处理、评估及响应您提出的要求、查询及申请; 管理本网站; 创建、管理您的账户及就相关事宜与您沟通; 提供投资者服务; 核实您的身份,作为上列其它需要的保安措施; 分析和改善本网站的服务; 为遵守和执行适用的法律规定或政策,如本网站的使用条款,进行调查。

个人数据的储存
当有需要按本私隐政策所述的情况使用个人数据,本公司会保留此等数据。个人数据存放在我们位于香港的服务器,并只有获授权员工方可接触。我们保留把数据副本无限期存盘的权利。

个人资料的共享及披露
除下列情况,本公司不会出售或披露本网页使用者的个人数据予第三方。我们可能向代表本公司履行服务的服务供货商分享由本网站使用者提供的个人数据。如我们需遵从法律或法律情序行事,我们可能披露您的个人数据。

保安
我们制定了行政措施保障您在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防止未获授权的披露或使用。

私隐政策更新
本私隐政策可能在无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定期更新。我们鼓励本网站的用户定期检查本隐私政策以了解我们如何保护和使用您的信息。

如何联络我们及更新您的个人数据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本隐私政策的问题或建议,或如果您想改正您在本网站提供的数据,请通过访问我们的 查询表格联系我们,或者你可以向下列人士提出查阅资料要求:

数据保护主任
御泰中彩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255-257号信和广场26楼2601室


根据该条例的条款,本公司有权就处理任何查阅数据的要求收取合理费用。

注意:中英文本如有歧义,概以英文本为准。

重要事项:您进入本网站及其任何网页,即已同意上述条款。